《犀利人妻》.jpg  

犀利人妻:謝安真-愛家顧小孩挺老公的S型人妻

 

 2.JPG

「被擠被撞算什麼!被人踐踏又算什麼!只要神明可以保佑我老公生升官又健康,為了我老公,我可以變成世界上最犀利、什麼都沒再怕的女人啦!」這是謝安真在《犀利人妻》第一集開始從瘋狂的搶頭香客中殺出一條血路,拼死拼活的連滾帶爬的搶了頭香都在所不惜的樣子。

 3.jpg

「謝安真」一個溫柔、善良、又樸實的「素顏人妻」,是一個顧家、愛小孩、挺老公的標準「賢妻良母」。謝安真在DISC中較偏向S型人,在感情中又稱為「付出型」。DISC四型人精彩解析,及免費線上測驗

 

S型的女生個性溫和,不容易生氣,對另一半相當體貼。嫁作人婦的S型人妻相當顧家,是很稱職的家庭婦女,從洗衣、煮飯、帶小孩、做便當、接老公到照顧公婆都能一手包辦。

家庭是她們的一切,一切重心都在為家庭打轉,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小孩及老公,而且平常在家溫柔脾氣好,但為了小孩及老公的事,卻可以化身為什麼都不怕的「犀利人妻」!可以背著小孩去菜市場跟賣豬肉的殺價、可以為了跟老公的事業及健康去排隊搶頭香、可以為了小孩的教育搬家班到手軟、可以為了幫家裡省錢跟婆婆媽媽搶花車的衣服。

S型人妻內心有一種潛意識,就是老公是她們的天,小孩是她們的地。也常常把自己忙的像隻微小不堪的螞蟻一樣,卻把自己的需求遠擺在最後一位,嘴上說的三句不離「我老公」跟「我家萌萌」。這麼好的人妻誰不想娶回家,難怪溫瑞凡有小三,會讓大家氣的牙癢癢、氣的想砸電視!

 5.jpg

就像謝安真的老公去酒店應酬,怎麼可能還會有老婆耐得住性子去接老公,應該是狠不得把酒店給燒掉拆了。可是謝安真去酒店接溫瑞凡時,不但沒有像瑞萱一樣抓狂暴走,還很客氣的謝謝酒店小姐照顧老公,還謝謝那個泊車小弟,我想真的是讓全天下的姐姐妹妹都傻眼吧!

要是溫溫瑞萱老就把酒店小姐踢飛,把郝康德扒一層皮丟入油鍋炸了!謝安真還在老公一上車就遞上毛巾跟解酒液,還說老公你辛苦了,要不是為了我們,不會喝酒還要應酬,真是一整個脾氣好,又貼心到不行。

4.jpg

S型人妻另外還有一項超強人妻法寶:「超強包容力」!還記得溫瑞萱為了郝康德的紅鞋懸案大發雷霆,謝安真跟溫瑞萱說夫妻相處的「包水餃理論」

妳看這餃子就是因為餃子皮可以好好包容這餃子餡,它們才可以緊緊的結合再一起,等一下這餃子還要丟到開水裡面煮啊、滾啊、燙啊,最後才可以變成一個香噴噴又白胖胖好吃的水餃,沒有包容,這一煮就散光光了。的確有時候她們的包容程度可以讓你直呼驚訝,不過也承認這就她們讓婚姻幸福的最好法寶!所以能娶到S的老婆可以說是三生有幸啊!


緯昱Andy師-個人官網

緯昱Andy師-簡介&授課實績

緯昱Andy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SC 性格模式
    全站熱搜

    and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