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01 (1).jpg

 今天來看看你的「瑞凡指數」有多高!?

如果你的總分在………

20分以下】:你是「情人老公」!你的C特質相當不明顯。雖然陪伴小孩、老婆的時間未必很長,但重質不重量一直是你的夫妻經營之道。你覺得夫妻在一起最重要的是開心,而不是整天管東管西、挑三揀四的,身為「情人老公」的你,偶爾會把老婆當情人,讓老婆享受一下婚前的甜蜜。

2035分間】:你是標準的「好老公」!

你身上的C特質占了一半左右。你算是蠻在乎家庭生活,而且會將家管理的中規中矩,下了班就回家抱小孩看老婆,那種聲色場所對你的吸引力不太,嫁給妳不用太擔心是不是會偷吃、或跑酒店,所以標準好老公的名聲你是當之無愧!

35分以上】:你是女人都想嫁的「溫瑞凡」!

你的C特質相當高。想必你周圍有不少的女性朋友已經覬覦你很久了,你可是現代女人夢寐以求的「完美老公」。對家庭的責任心及對老婆的忠心,會讓老婆更能好好照顧小孩跟支持你,要繼續保持,把婚姻經營的幸福又美滿,千萬別像溫瑞凡一樣最後翻船,成了眾矢之的!

若不清楚C型特質,請進DISC四型人精彩解析,及免費線上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