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薇恩》.jpg 

犀利人妻:黎薇恩-帶來歡樂及麻煩的I型大女孩

 

從小父母離異,小時後得不到家庭溫暖,跟一隻貓,過著居無定所的日子。從國外畢業後,被表舅拜託謝安真照顧一陣子,起初溫瑞凡不是很同意,還要幫薇恩付半年租金在外面找一間套房住,但在黎薇恩那種惹人憐愛又天真的感染下,薇恩便開始與安真、瑞凡一家人共同生活,也因此變為人妻與小三間的戰爭!

 22.jpg

「黎薇恩」-天真、活潑、單純又不時惹人憐愛的個性,讓大家感覺薇恩就像是一個大小孩一樣,為溫瑞凡一家製造了許多歡樂,但更為謝安真一家製造了許多麻煩!黎薇恩在DISC中較偏向I型人,在感情中又叫「浪漫型」。

DISC四型人精彩解析,及免費線上測驗

 

I型的女生天生活潑、開朗,開朗的笑容是她們的招牌,讓人開心也是她們天生的魅力,容易對愛情有浪漫的憧憬,也希望自己是偶像劇裡的女主角一般,因一場意外或巧合遇見心中的真命天子。她們談起戀愛會很容易沉醉在那種我們是全天下最幸福戀人的滋味中!

33.jpg

I型女生的神經算是大條,有時候可能還會造成別人的誤解,就像黎薇恩一開始住進謝家時,竟然就裸睡,早上還以性感襯衫裝跟大家say早安,除了讓全家人都傻眼外,還跟萌萌說那是裸睡很舒服的喔~當大家都無言以對時,才驚覺好像打擾到謝安真一家人,真是神經大條到一個不行,不過這卻也是讓很多男人喜歡的女人類型。

 44.jpg

這類I型的女生嘴巴很甜,很容易討人歡心,就像黎薇恩一樣,常常把謝謝姐夫、謝謝姐姐掛在嘴邊,還跟萌萌一起唱小星星一起玩高跟鞋,連一開始不喜歡她的萌萌都搞定。還讓謝安真還說她將像一個小太陽,把我們整個家都照亮了。溫瑞凡雖然嘴巴上說薇恩很幼稚,都大學畢業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但也因為這樣溫瑞凡那失去溫度的心,就在無意間一點一滴的被黎薇恩的天真所侵蝕。

55.jpg

I型的女人是很容易把情緒傳染給他人,對某些人來說就是很會演戲,但其實是她們很容易將內心的喜怒哀樂表達出來。本來溫瑞凡不讓黎薇恩住下來,但黎薇恩在書房跟Oliver自言自語後,卻打動了溫瑞凡那顆冰冷的心。

 66.jpg

還有被溫瑞萱誤認為狐狸精時,黎薇恩就邊哭邊訴說著自己的坎坷身世,我是要看看你們會不會喜歡我,還說:不~瑞萱姐沒有錯,錯的是我,對不起,我不該造成大家的困擾,連我爸媽都不歡迎我,我沒有人要,我沒有家。馬上就讓大家覺得薇恩很可憐,也很同情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