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犀利人妻:大老婆防不勝防的9種小三攻勢1  

《愛情一點通》犀利人妻之大老婆防不勝防的9招小三攻勢

(圖片來源:三立都會台)

 

有好朋友跟我說改天你也寫一下,黎薇恩那個不要臉的小三,是怎麼搶走溫瑞凡跟破壞謝安真幸福的家庭,好讓我們這些大老婆可以提早防備嘛!不過工作實在忙碌,今天就趁著連假來破解薇恩的小三病毒,唉~雖然我根本沒有放假的權利,是如何一步步動搖溫瑞凡堅定的感情,是如何一步步侵蝕謝安真幸福的婚姻。

 

【薇恩小三病毒傳染攻勢】

犀利人妻:大老婆防不勝防的9種小三攻勢2

攻勢一、「貓言貓語、博取同情」

本來溫瑞凡第一時間不希望黎薇恩住下來,先付半年房租讓她去外面住,誰想到薇恩病毒出的第一招竟是「貓言貓語」

黎薇恩故意趁溫瑞凡進書房收信時,就跟Oliver自言自語的講:「Oliver你這個小孤兒,你一定很開心對不對;因為我們今天終於到了一個新家,暫時不流浪了,媽咪告訴你喔~姐姐是好人,姐夫也是好人喔…我們沒有家,我們一定要更聽話,人家才會喜歡我們阿,你懂不懂啊?」

好一齣自導自演的可憐的戲碼,博取了同情,不經意的讓溫瑞凡轉變心意讓黎薇恩住了下來。

 

 犀利人妻:大老婆防不勝防的9種小三攻勢3

勢二、「裸睡襯衫、蠱惑人心」

明明知道睡的是別人家的書房,你怎麼還會裸睡呢?但這招果然是小三界的高招,當溫瑞凡進書房時還是忍不住多看了一眼。

「青春的肉體」~是哪個男人受的了啊!而且還要做到三點不露,看的到、吃的不到的裸睡蠱惑術,才是會讓男人心癢癢的高招!

 

犀利人妻:大老婆防不勝防的9種小三攻勢5

攻勢三、「坎坷身世、上演悲情」

當溫瑞萱瘋狂誤認黎薇恩是狐狸精,窮追猛打後黎薇恩不理直氣壯的解釋,反而走哭訴自坎坷身世的路線跟謝安真說:「我是要看看你們會不會喜歡我,還說瑞萱姐沒有錯,錯錯的是我,對不起!我不該造成大家的困擾,連我爸媽都不歡迎我,我沒有人要,沒有家」。

這麼坎坷的身世,馬上就讓謝安真更卸下心防,要知道厲害的小三是要讓大老婆死在無色無味的毒氣當中,當然要先將大老婆的防備心降到最低,這樣之後跟溫瑞凡間的曖昧才不會被提早揭穿。

 

犀利人妻:大老婆防不勝防的9種小三攻勢4

攻勢四、「 嘻笑打鬧、拉近距離」

在第一集後段,全家人一起吃飯同樂,萌萌玩著溫瑞凡的頭髮,把兩三個小髮往爸爸的頭上夾時,黎薇恩說:「姊夫,你的頭好像不夠流行,我幫你弄一個超帥的髮型」。

然後就像個小孩子跑去要夾溫瑞凡,雖然溫瑞凡一邊閃躲一邊說:不要啦!這樣很幼稚耶!但你看看薇恩病毒有在管他嗎?完全不理會溫瑞凡講什麼,接著一個夾子接著一個夾子夾上去,還開心的邊笑邊說:好可愛喔!這裡、還有這裡,哇~姊夫你帥翻了!

你看這就是小三厲害的地方,馬上就可以藉機跟男人打鬧嬉戲,這樣一來很容易跟男人拉近距離,再加上營造一種很歡樂的氣氛,自然好感度就容易大幅上升,要是良家婦女或乖乖女,一定會溫柔婉約的在旁邊看大家玩,就算試著學小三過去鬧溫瑞凡,只要他一拒絕,說不要這樣,或很幼稚,良家婦女跟乖乖女馬上會退下,想說既然男人都說不要,還是不要好了。所以這就是小三病毒的高傳染力啊!

 

犀利人妻:大老婆防不勝防的9種小三攻勢6

攻勢五、「短裙配鞋帶、刺激誘愛苗」

第二集中黎薇恩去面試被何愛琳氣走後,就不爽把鞋子給丟了,之後溫瑞凡就買了一雙新鞋給黎薇恩,當溫瑞凡跟謝安真講完電話走到黎薇恩旁時,薇恩病毒就施展「幫我綁鞋帶」

這陰招,說這是陰招實不為過,你看薇恩先是故意不綁鞋帶,然後溫瑞凡看到後就說:鞋帶。正常來說不是自己要去綁鞋帶嗎?但你看薇恩竟然:蛤~的一聲後,把腳抬來,後看著鞋子裝作不知道,3秒鐘後溫瑞凡也沒辦法的蹲下去幫薇恩綁鞋帶。

更陰險的是,黎薇恩竟然還穿短群~夠陰險了吧!這招其目的有二:一是肉體上的小誘惑,黎薇恩藉溫瑞凡幫她綁鞋帶時,等於是讓溫瑞凡的臉靠近那白泡泡的美腿。不用懷疑,當男人靠近青春又白皙的美腿時,那雄性荷爾蒙多少還是會被刺激一下。

二則是半強迫讓溫瑞凡做「獻殷勤」的動作,要知道這可是小三界的高段秘招,透過這些半強迫的小動作,會讓男人心理上有照顧到女人的感覺,這可是很容易讓愛苗滋長的狠招啊!

 

犀利人妻:大老婆防不勝防的9種小三攻勢7

攻勢六、「藉機報答、以冰接吻」

在溫瑞凡幫黎薇恩幫完鞋帶之後,接著薇恩病毒不放過之後的大好機會就說:還是姊夫買的鞋子最適合我了:「報答你,請你吃一個冰淇淋!」這招之厲害不單單是請吃冰淇淋,而是請溫瑞凡吃我的冰淇淋,如果你是情場高手,那更是看透這招的威力之處

就是請溫瑞凡吃「我吃過的」冰淇淋。這跟喝同一根吸管一樣,也跟情侶同喝一杯飲料的意思一樣,這會讓男人有間接接吻的感覺,而且就算溫瑞凡一直說不要,黎薇恩只要開始施展她的「盧功」拜託啦~你幫我吃一口啦~它要流下來了,吃一口就好~拜託啦~男人還是得乖乖的被小三病毒感染。

 

犀利人妻:大老婆防不勝防的9種小三攻勢9

攻勢七、「 打個勾勾、打開心防」

第二集中謝安真為了找黎薇恩弄丟的鞋子,去垃圾堆翻箱倒櫃後弄得滿身臭味的回來,溫瑞凡就假藉幫黎薇恩洗去壞運,要謝安真帶黎薇恩去洗溫泉,等謝安真去洗手時,黎薇恩就問溫瑞凡:是洗去壞運氣,還是洗去壞氣味?溫瑞凡便回:「秘密」。

這時黎薇恩就瞬間抓住機會,俏皮的把手伸出來說:「打勾勾」。就常理來說似乎沒什麼大不了,但這在兩人關係上又是一次的加溫,兩個人有一兩件共同的秘密,會比沒有秘密的朋友關係要好一點,但這次不是黎薇恩主動做球,而是溫瑞凡先無意間講出秘密,不過小三病毒厲害的就是伸手打勾勾這小動作。

你仔細想想,這種打勾勾保守秘密的小動作,印象中是不是經常在小朋友身上看到,大人怎麼可能還玩這種幼稚的舉動,可是加上薇恩病毒天真無邪的笑容,那一瞬間的拇指對拇指,在男人心理上就產生一種間接打開心防的作用,小三病毒真是無所不在啊~~

 

犀利人妻:大老婆防不勝防的9種小三攻勢8

攻勢八「三秒落淚,討人安慰」

當溫瑞凡跟黎薇恩一起吃午餐時,有點生氣的唸了黎薇恩一頓,說業務部那些男生油腔滑調,都不是好東西,還要黎薇恩少跟那些男生說話。只是唸了一下,小三病毒就又開始進行攻擊,這次立刻上演一齣「三秒落淚」。

要知道眼淚可是女人厲害的武器之一,女人的眼淚是可以軟化男人鋼鐵般的心。這也是為什麼大多數的男人,幾乎都不喜歡娶女強人的原因之一。黎薇恩的眼淚除了軟化溫瑞凡的心之外,更是要製造無辜感讓男人想安慰的感覺

不過這只是第一個目的,更恐怖的是接下的目的,當溫瑞凡安慰黎薇恩時,薇恩哽咽的說:「你跟姐姐不要對我太好,這樣我會不習慣」。好一個說反話的技倆,假如你的朋友跟你說不要對我太好這種話,那你會乖乖聽他話,從此不對他好嗎?還是繼續對他好,或是更加對他好。

這在男人的心理上也等於是,我間接接受男人對我的付出與關心,而內心的OS是:請你繼續這樣的付出與關心,你看看小三病毒多麼陰險狡詐,難怪讓大老婆們是恨的牙癢癢的!

 

犀利人妻:大老婆防不勝防的9種小三攻勢10

攻勢九、「狠咬一口、刺激感情」

黎薇恩在何愛琳手下剛開始工作時,約黎薇恩喝下午茶想套一些溫瑞凡的秘密,但反而讓黎薇恩小整了何愛琳一下,之後還開心的跟溫瑞凡講何愛琳的窘態,讓溫瑞凡相當生氣的小小教訓了黎薇恩一下。

結果黎薇恩惡狠狠的咬了溫瑞凡一口,這個戲碼我問過獵男(註解:我一個捕獵男人的高手好友,我都叫她獵男)獵男跟我說這是獵男界及小三界的高招,因為這是一步險棋,有很大的風險,一個閃失很容易造成極大的誤會,也會讓兩人的關係瞬間降到冰點。

就使用的時機、情況而言,黎薇恩可以說是將此招發揮的很好。你有沒有跟你最麻吉的朋友或情人吵過架?如果吵過架沒合好,關係就會不好,但吵過架後誤會冰釋,感情會不會變好很多。因為情緒的極端是愛及恨,當兩人的情緒都往極端走時,就容易產生更深的關係與情感。

獵男要我注意黎薇恩,在咬了溫瑞凡之後是怎麼面對他的,我發現黎薇恩竟然用開玩笑的方式假藉Oliver的名影射這段誤會,真的是高手中的高手,這樣一來黎薇恩跟溫瑞凡的關係非但沒有持續惡化下去,反是讓強烈的情緒更深入溫瑞凡的內心,一想到就覺得小三病毒確實是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