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一點通》活用Email暖開男人的愛情胃1

 《愛情一點通》活用Email暖開男人的愛情胃

 

「怎麼開始?」戀愛叢林中女人經常會遇到的問題。我跟那個男生不是很熟,也沒什麼交集或只講過幾句話而已,那要怎麼開始跟他變熟?讓男人跟妳熟絡本就不是那麼容易,除非妳是超級 I 型人!欲知自身DISC性格模式,請進DISC四型人精彩解析,及免費線上測驗

像三姑六婆一樣逢人就講妳昨天晚上吃麻辣鍋,今天早上屁股就像火山噴發。在公司差一點被主管的流彈打到,像搶救雷恩大兵一樣在辦公室中匍匐前進。家裡的小花吃壞度子拉的滿屋子大便,回家開門時差一點沒把剛吃的臭豆腐吐在貓沙上……

在I型人眼中眼中沒有不認識的陌生人,只有還沒認識的朋友。講好聽一點,I 型人活潑大方個性爽朗但對C型人而言,他們是一群沒有氣質的三八阿花一朵花。I 型人的性格確實可以很快跟男人混熟,但這不是一個在喜歡的男人面前,該表現的樣子。但也建議不要用這種over的方式去跟男人「搏感情」,怕最後是「搏版面」,卻搏不到真感情!

 《愛情一點通》活用Email暖開男人的愛情胃2

那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男人跟妳越來越熟,卻又不那麼奇怪?大家都知道義式套餐的順序沙拉、小麵包、濃湯、義大利麵主菜、飲料、最後是點心。為什麼要先吃沙拉、小麵包、濃湯等前菜,你看這些前菜都一點點,讓你絕對吃不飽。

目的就是要暖胃,讓妳的胃慢慢放鬆,準備之後的大快朵頤,而好的前菜就是要達到讓人開胃的效果。多少有這樣的經驗,本來不是很餓,結果前菜一吃,就突然餓了起來,開始想吃後面的主菜。這種的設計流程是屬於較S型的邏輯方式。S型人講求安全循序漸進不要冒險,在愛情上就叫作日久生情。

《愛情一點通》活用Email暖開男人的愛情胃3

Email就是這種讓倆人關係慢慢熟悉的前菜,又該如何上前菜給心儀的男人?

很簡單:「轉寄」。當收到一個不是很熟朋友的轉寄文,會覺得很突兀或是很奇怪嗎?應該是不會,因為這是轉寄,通常會覺得這不是針對妳個人,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過當三不五時的收到那個人的轉寄文,會慢慢的覺得那個人好像有點不是那麼陌生,還會覺得應該算是朋友,只是還不那麼熟悉,這就是Email轉寄文的效果。

 

該如何設計出令男人開胃的前菜?

(1)前1、2次不要用密件覆本第3次後在用密件覆本,讓男人前兩次看到妳轉寄的朋友不只有他一個人,而感覺太過奇怪。

(2)顯示轉寄聯絡人20個人左右(如果你擔心個資法,那就不要顯示)讓對方覺得轉寄是寄給好友群,而不是像發垃圾信一樣。應該有看過一大堆E-mail名單的轉寄信吧!這不會讓男人有「你是我朋友」的感覺,而會有「妳是廣告商」的不良印象。

(3)保留轉寄信的主旨上的「FW:」字樣及訊息有些人把這樣訊息都清除,弄得好像我專門發這封E-mail給人一樣,這樣顯得不太自然。

(4)關鍵轉寄文內容:以KUSO有趣、溫馨小語、生活健康、或勵志小故是這類為主,千萬不要轉寄那種「轉寄幾個人就會獲得好運」或「不轉寄就會有意外」這種廢文,要知道轉寄文的內容,會影響男人對妳的看法,等於是在建立最初的印象。

最後提醒一點,最多一週1~2封轉寄文就好,要是前菜吃多又不慎鬧壞了肚子,那可是畫虎不成反類犬,失去了前菜的意義,也喪失了一種互動的機會。

arrow
arrow

    and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