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一點通》熟用SHE,叫男人靠過來1

《愛情一點通》熟用SHE,叫男人靠過來

 

電話裡朋友又跟我抱怨,我那個同事,長得沒我漂亮、身材也普普,為什麼竟然是辦公室裡的「誹聞製造機」。一下子傳跟誰好,一下子又是哪個男生想追她。茶餘飯後同事還學水果週刊一樣,還畫了張她的「曖昧關係圖」,算算竟然有5個男同事有涉案,真是莫名其妙,為什麼就沒男人想來追我?

這問題在許多女人的腦袋中轉了很久,有人說是因為那女人有千金名號的加持,有人說那女人願意當部免費公車,也有人說那女人是個很會耍手段的心機女。

的確是有這樣的女人,但多年觀察,這些不乏男人追求的女人,不少都是樣貌平平、身材普通,家世不顯赫的平凡女人,而且在打扮之後,妳不太會將她們歸為正妹辣妹的行列。到底這些看起來只是順眼的女人,是出了什麼招?讓男人們願意主動想接近她們?

說穿了這些女人的追求者,有很多是原本並非愛慕她們的男人,然在略施小計後,這些原本非愛慕者的男人,卻開始想慢慢接近這些女人,甚至演變成第3個、第4個誹聞男配角,今天就破解這小小的計謀:「SHE行銷術」

《愛情一點通》熟用SHE,叫男人靠過來3

要實行「SHE行銷術」前,要先了解男人追女人的心態。試想一下,大部分男人會去追鐵碰釘子的正妹辣妹,還是去追好下手又親切和善的鄰家女孩?答案是好下手,長相順眼的。

大部分男人不是把妹高手,也不會當自己是無敵鐵金剛,被正妹拒絕10次後還繼續死纏爛打。男人在追女人的某些心態是「柿子挑軟的吃」,而且當軟柿子又端在眼前時,多少會心癢癢的想嘗一口。

隨便問一個男人,在外在條件相差不多的情況下,DISC的女人中,會比較想追哪一種?欲知自己DISC性格模式,請進DISC四型人精彩解析免費線上測驗

 

不好意思拒絕的S型女

當然大部分男人會容易選擇去追S型女,因為S型女好相處,也比較不容易拒絕別人。就算S型女不喜歡你,還是會很委婉的跟你當朋友,連好人卡都不好意思發給你。

一個很漂亮的主播朋友,她的男友看起來都「很抱歉」,有時根本就是美女配山頂洞人。大家都很傻眼的問她為什麼?她竟然回答我們「啊就不好意思拒絕啊~」她都是因為男人一直對她好,一直付出,所以不好意思拒絕就交往雖然聽了真的是傻眼,但建立在龐大科學研究上的DISC性格模式中,確是個不爭的事實。

 

直接終結男人的D型女

D型女人跟S型女人比起來簡直就是天堂與地獄。D型女人對來追她的男人就像是「魔鬼終結者」一樣,只要是D型女人不喜歡的類型,就是直接講眀:「你不是我的菜」、「我們絕對不可能」、「你再等一百年吧!」D型女人不會有S型女人「不好意思」的問題。

D型女人愛恨分明,喜歡一個男人是不管他的其他一切;但不喜歡,就是男人苦守寒窯十八年都未必有用。要追D型女人,你要先練就阿諾的八塊肌,不然很容易就被「魔鬼終結者」給KO!

 

上演奪魂鋸的C型女

讓男人沉浸在陰沉的恐懼當中C型女。追她的男人就好像上演「奪魂鋸」一樣。C型女人較不會像D型女人大辣辣的直接嗆名,她們會慢慢折磨來追她的男人。

C型女人通常對另一半的標準極高,或許她們不會直接拒絕男人,但只要對方稍有素型不良,腳踝就會立刻上銬,被丟在一間空房間,並會發現一隻鋸子在你腳邊。C型女人不會自己動手,她會讓你在痛苦中被自己慢慢折磨死去。

當C型女人不喜歡你時,你就會意識到他們的冷漠與冷淡,那種不寒而慄的感覺,會讓男人愛的細胞瞬間猝死一大半。所以要追C型女人,你要先練好耐凍耐寒的銅皮鐵骨,不然就等著你的血一滴滴流完,在折磨中慢慢死去!

 

《愛情一點通》熟用SHE,叫男人靠過來4

讓男人喜歡妳的「SHE行銷術」就是把自己塑造成S與 I 型女的樣子,促使周圍的男人想要主動接近妳,也比較敢來追求妳。

S就是Smile微笑,H就是Hellow,E就是Eye contact。而行銷最簡單的意思就是把商品或服務訊息傳達給不知道的人的方式。

男人呢,就是個還不知道妳是個好女人的顧客。而女人就是透過「SHE行銷術」把自己的好讓客戶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知道。

在同一個環境發現有不錯,但還不認識的男人時,就要開始施展SHE。當男人正要經過妳或是妳要跟他會面時,就要開始面帶微笑(但切記~不要傻笑,不然很容易會變花癡),微笑可以讓自己與男人的心情放鬆,也是一種讓男人感覺妳很親和的訊息。

再來是say hellow,就是打招呼。這可以分成點頭不開口與開口兩種:如果妳比較內向或是怕太緊張會不自然,就微笑點頭就好,不用說擠出任何的招呼話。相反的,如果妳比較外向或想讓男人更有動力跟妳攀談,那就可以邊微笑邊跟他say hellow或Hi。

最後則是眼神接觸,不要因害羞點完頭打完招呼就把頭別開,要讓眼神接觸1~2秒,少跟多都不好。這很重要,因為若少了眼神的交流,男人不會感受到妳的暗示,只會覺得妳跟一般同事沒啥兩樣。但若超過了2秒,妳跟他都會想擠出些話來填補這個尷尬,這應該是男人跟女人都不願發生的事。而之後呢,不要急著主動找他攀談,反要多重覆SHE幾次,釋放出妳是個好下手的軟柿子,如此自然就會讓男人主動接近妳。

「男人在追求愛情時,是顆脆弱的軟柿子,很少有人會想碰讓自己受傷的硬釘子!」

《愛情一點通》熟用SHE,叫男人靠過來5

arrow
arrow

    and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