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一點通》刺破愛情泡泡的FBI問話術1   

《愛情一點通》刺破愛情泡泡的FBI問話術

 

前陣子台灣刮起一陣FBI旋風,一位在FBI工作超過30年的談判專家,厲害的就是他的讀心術跟問話術。

愛情中常把自己弄瞎的女人,最在意的就是如何看穿男人的心。也想知道如何問出男人在外面是否有小三要來「搶錢、搶糧、搶男人」!但當妳開始像FBI一樣套男人話的同時,就等於是拿根細針在戳破一個一個兩人共同吹出的愛情泡泡。

別再像小學生那樣的天真了,愛情就像泡泡一樣。剛開始兩人的情濃密意會吹出無數泡泡,包圍幸福洋溢的妳,但當泡泡一個個破掉,也會看見赤裸又醜陋的黑暗面。

一份女性雜誌對1000位男性做了一份「因個性不合想與女朋友分手」的調查,顯示高達68%是因為女友講話太機車而想分手。

加上男性友人口中的抱怨,彙整整理出一些容易刺破愛情泡泡的問話方式,希望幫助女人做好「預防勝於治療」。要是來不及已經講出口,也沒關係,記得下次不要再把針拿出來猛刺男人的心臟就好。

 《愛情一點通》刺破愛情泡泡的FBI問話術2

 

男人最討厭的D型女「FBI逼問法」

大家都看過電影中FBI幹員是怎麼審問嫌疑犯,逼問跟恐嚇,有時還潑水、揍個兩拳。

「你昨天晚上跟誰出去!」、「你跟她什麼關係!」「你昨天晚上幾點回到家!」、「你外面是不是有別人!」「你到底想怎樣!」當這樣問時,已經把男人當成現行犯,而不是嫌疑犯。絕對是用逼問的口氣質疑的態度恐嚇的姿態,想把答案從男人的口中逼問出來。

假使有一天你走在路上,突然被警察抓回警局裡,逼問人是不是你殺的,會不會覺得莫名其妙?會不會覺得自己被誤會?不要有事沒事就把男人當犯人,久了本來沒犯案的,都會被逼的想去犯案。

 

 欲知DISC性格模式,請進DISC四型人精彩解析及免費線上測驗

 

男人最痛苦的C型女「立法院質詢法」

對立委質詢的印象應該清楚吧!那種手上握有證據,毫不留情的尖銳問話,嘴巴就像機關槍在對一個手無寸鐵的人掃射一樣。

這些諸公們最常用的質詢開頭就是「為什麼」「為什麼你常打電話給她?」「為什麼你不接、也不回電話?」「為什麼最近你花錢不正常?」「為什麼你下班不直接回家?」

這些質問不會一句就停止,會像海浪一樣一個接著一個打在對方身上,讓男人承受極度的精神壓力。不是替男人說話,整天像立委一樣砲轟另一半,男人會想快快回妳身邊才有鬼哩!「男人期望跟另一半相處能像怡紅院,但女人卻老是把關係搞的像立法院。」

《愛情一點通》刺破愛情泡泡的FBI問話術3

女人常說:我們也不願意當疑神疑鬼的FBI,或是整天砲轟男人的立委議員!都是男人令我不得不這樣做。很多男人的確是個愛情低能兒,追到手後就不懂得珍惜,不努力經營,讓女人獨自辛苦的撐著已經漏水又載浮載沉的愛情船隻。

但質問就像在破洞旁安裝一枚炸藥一樣,有智慧的女人會避免把洞炸的更大,並想辦法讓兩人一起齊心修補,亦或是另尋彼此珍惜的另一半。

感情幸福的女人了解,男人是愛情低能兒,讓自己成為愛情智多星,才能擁有幸福的未來。決不會一天到晚質問男人,因為這樣只會讓自己跟男人一樣,變成愛情的低能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