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 (4).jpg

新生命數專欄: 6-1連線寶寶潛力何在!?

 

「2011.11.11」被很多人及新聞媒體拿出大大的討論一番,因為數字的組合上太過特別,所以無論是國外或是台灣,已經有不少的謠言早就在網路上炒的沸沸揚揚的。像是西方人覺得11.11.11是不太lucky的一天,或許是受到「911事件」、「311日本大海嘯」的影響,甚至有謠言說今天是地獄之門開啟的日子,各種災難的預言就像病毒般在每個人之間開始擴散。

而對於台灣人來說,這麼特別巧妙的日子應該是「福大於禍」就像已經有民眾要在今天剖腹出下一個11-11-11的「6-1連線寶寶」,甚至有位孕婦還要求醫師要在今天的早上11點11分把小孩生下來,真是讓醫護人員哭笑不得。

 

6-1連線寶寶生日:2011 年 11 月 11日

2+0+1+1+1+1+1+1=8

6-1連線寶寶新生命數:8

根據新生命數的統計來,我們來看看今天「6-1連線寶寶」的性格跟優點為何?今天出生的小孩個性很積極,是個非常行動派的人,也是屬於領袖性格的人,容易在團體中顯現出個人的領導風格與魅力。工作上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性格中有一半部份會很像Apple創辦人「賈伯斯」雷同,想法會不同於他人,但想法過於前衛也容易受到許多規則與傳統的壓抑。

賈伯斯.jpg

賈伯斯新生命數為28/10/1

6-1連線的小孩最大的缺點就是個性剛烈,是個不是很好帶的小孩,從小就會讓父母一個頭五個大,因為這樣的小孩容易違背父母的規定或想法,也很容易是個為了反對而反對的小孩。雖然11.11.11的小孩很難帶,但要是父母肯花心思去好好修正小孩的脾氣、想法與觀念,那未來今天出生的小孩可以說是前途一片光明。

而在人際方面,11.11.11的小孩容易成為孩子王,容易在一群孩子中成為「頭頭」,因為他喜歡當王,喜歡受人擁戴的感覺,也喜歡替其他小孩處裡事情,然後被一群小孩肯定,從此可以知道今天出生的小孩是比較早熟,所以父母要有更健全的心理準備,因為11.11.11小孩「轉大人」的速度會比你想像的早很多、也快很多。其實就有點像賽德克巴萊中的「巴萬」一樣,小小年紀卻是個不怕敵人的小勇士。

巴萬.jpg

我想6-1連線寶寶今天才剛出生,不要給他們太多的壓力,生日是看一個人的性格、優點、缺點…,而不是要決定一個人未來是否會成功賺大錢,或是婚姻感情會不會幸福;而是真正的了解自己,然後發揮自己的優點,修正自己的缺點,讓自己在學業、工作、感情、家庭、人際上能過得更好更順利,我想這才是「新生命數」所要給大家的教育意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賈伯斯 111111
    全站熱搜

    and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