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妹妹.jpg《愛情一點通》變成乾妹妹,男人乖乖待在妳身邊

 

昨天友人氣沖沖的打電話給我,說晚上跟男朋友聊天時,男友突然聊到上個月從苗栗開車到豐原,帶著乾妹妹去逢甲夜市。她大發雷霆,因為這件事男友竟然沒有報告,對女人來說,這個男人這犯了兩條罪狀~

第一條叫做「知情不報」,分明就是有鬼,不然為什麼當時不報備,這根本就是欺騙。第二條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說在苗栗聚聚就算了,為什麼還要特地下到台中豐原,再去逢甲夜市,而且還是乾妹妹,這不就是在「偷吃」嗎?

她氣憤的跟我罵說,平常假日在家懶洋洋的,要他帶我出去玩,還心不甘情不願,現在好了,人家乾妹妹一句話,就飛快的開車過去。當我是死的嗎,還是要乾字輩的對男人比較有吸引力嗎?

        我說女人有時真是可憐,男人有時真是可惡。當男人打著家花不如野花香的旗幟,在外頭拈花惹草時,女人卻要每天瘋狂的懷疑東懷疑西,像偵探一樣看有什麼蛛絲馬跡可以抓到男人「偷吃」的證據。我相信天底下沒有一個女人,想去找徵信社來抓自己男人的猴。

女人也不想整天神經兮兮得去懷疑自己的老公或男友,但男人像猴子一樣的這裡養、那裡養的小動作,會讓女人腦中不斷出現乾妹妹坐在自己男人腿上的畫面。我知道這對女人來說,就像是一種你希望男人有錢,但有錢的男人卻又容易偷吃的矛盾情結。

 

        那要如何克制男人不再去找乾字輩的妹妹喝茶聊天?你要做的不是像河東獅吼一樣去吼男人,規定他每次出門都要跟你報備,還要講「跟誰去?去哪裡?甚麼關係?」只要出現乾字的都一律不准,連吃阿舍乾麵也不行。或是掌控男人的時間,限制他幾點前要回來,或早午晚固定時間都要打個電話請安。

也不是像福爾摩斯一樣,去查男人加油的發票是不是在不尋常的加油站,還是發票上的金額是不是兩人份,或是發票上的時間是不是跟平常作息不符。這種發瘋似的行為,反而會讓男人更想往乾妹妹那兒躲,而不願回到你這被打入冷宮的正宮娘娘的身邊。

 

《愛情一點通》變成乾妹妹,男人乖乖待在妳身邊2

        那妳該怎麼做,才能把自己的男人從乾妹妹那邊搶回來?把自己變成乾妹妹,簡單的說,雖然你還是他的正宮娘娘,但心態要調整成為他的乾妹妹。男人的愛情心態就像長不大的小孩一樣,需要別人的肯定,尤其是女人的肯定。妳要了解男人這種幼稚的心態,才能讓男人不再成天往她那跑,乖乖的待在妳身邊。

        要戴上乾妹妹這個頭銜,因為是乾妹妹,可以順理成章的把男人當成是哥哥看。三句不離哥哥長、哥哥短的,這會讓妳男人很爽,當男人很爽時,就甚麼都順著妳。把男人當哥哥看,會讓男人在愛情裡受到肯定,看看韓國女明星叫男人是怎麼叫的,還不是喔吧來~喔吧去(親愛的哥哥)。

相反的要是男人一回家,妳就是把自己當成太上皇,一陣陣脾氣、一句句逼問與質問,那男人一定是往肯定自己的乾妹妹那去。我知道要是男人乖乖待在家,女人也不會管那麼多。只是有些男人在愛情中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小孩,了解男人的幼稚,就可讓男人再次回到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