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愛情一點通》讀懂男人求偶蛙語,讓愛情起步走

 

幾年前有一部蠻夯的愛情喜劇《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劇中描寫女人將男人的一些小動作誤以為是喜歡自己的信號,然後開始對男人展開一波波的花癡攻勢,像八爪魚一樣吸在男人身上猛親,但她弄不清楚男人的「求偶訊號」是真是假,最後搞的自己傷透了心,這種會錯意的感覺就好像是被最喜歡的人惡狠狠的羞辱一頓,雖不是口出惡言,但當場妳絕對想找地洞把頭埋進去。

男人對女人是否有興趣,就跟青蛙求偶一樣,公蛙平常都是安靜的躲在暗處,到了繁殖季時就會開始呱呱叫,而且叫的越響亮就越能吸引母蛙前來交配,男人在追女人時也一樣會「呱呱叫」,只要女人能聽懂男人的「求偶蛙語」,那就不會讓自己在剛開始就陷入自取其辱的悲劇中。

 

整理出四句男人最常出現的「求偶蛙語」,讓妳在聽到後判斷眼前男人對妳是「我想我還是把嘴巴閉上」、「妳不錯,但目前還不想跟妳求偶」,還是「我很哈妳,恨不得現在就對妳呱呱叫」。

第一句、「妳喜歡的男人是哪一類?」

當男人對妳有意思時,經常會出現這問句。在蠢的男人也不會直接跟妳說,「寶貝、妳好正,願意跟我交往嗎?」男人都會先探個口風,看看自己是不是妳喜歡的那型,要是不幸沒中妳的口味,起碼現在不會被封殺,回家還可以試圖變成妳喜歡的口味,下次再試試妳喜不喜歡。

 

第二句、「妳假日都去哪休閒?」

妳要分清楚這個問題是聊聊而已,還是一個為了下次跟妳見面而開的頭。若男人聽妳講完假日的休閒活動後,接著講下一條「求偶蛙語」那就是他有喜歡妳的意思,而且想開始對妳展開行動,但若聊完就換另一個話題,那妳要有面對現實的準備,他或許沒那麼喜歡妳。

 

第三句「下次看要不要一起去…?」

當男人聽到妳假日的休閒活動後,接著說「我也喜歡,看下次要不要一起去…」,那妳幾乎可以聽到他求偶的呱呱聲。就算男人不喜歡藝文活動,但要追妳時會一夜之間知道莫內是印象派大師,梵谷是表現主義先驅,然後打電話約妳何時有哪位大師的作品,男人不是整天閒閒沒事做,不會累費時間在不喜歡的女人身上。

 

第四句、「妳男友在哪裡上班?」

這類關於男友的問題是很多女人聽不出來的「求偶蛙語」,只是問男朋友在哪工作應該跟喜歡喜歡我沒關係吧!其實男人想聽的是,哀~我沒有男朋友,這樣就知道自己的機會很大,可以放開手腳對妳呱呱叫。但如果聽到的答案是,我男友在XXX工作,男人的心就會揪一下,內心的失落感會開始對自己說,沒希望了、死會了、Game Over、算了吧。

 

聽懂男人「呱呱叫」最重要的目的是,讓妳了解和他的關係是紅燈還是綠燈,看清燈號才知道接下來是否可以起步走。好姊妹們怕踩死妳剛發芽的愛苗,為了鼓勵妳、也怕妳傷心,跟妳一起沉醉在他「好像、似乎」喜歡妳的幻想中。不要搞不清楚狀況就想闖紅燈,闖紅燈的結果通常都是慘死。

當妳聽到以上「求偶蛙語」就可以放心的跟我說,其實他「有些」喜歡妳,而不是其實他「沒那麼」喜歡妳。

求偶蛙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