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孩用身體當賭注,但總會全盤皆輸!】

 

想用自己身體綁住對方的心,不斷在愛情的戰場上重覆上演。

小時總覺得女生怎麼可能用聖潔的最後一道防線去留住對方,就算是二壘(親嘴)或三壘(愛撫),也不會是全壘打(性關係)一樣會得分嘛!

直到我大學時期聽到的誇張故事,才知道原來想用身體綁住另一半,曾是一些女生想過的一場賭局。

同學口中的女孩個性溫和乖巧,雖稱不上漂亮動人,卻也是長髮乾淨的鄰家女孩。其實上大學後,有2~3個追求者,只是有些害羞生澀,所以也沒很快答應追求。

直到一次外系聯誼,認識了大三的學長,身高175、外表瘦高、乾淨斯文,但讓小雯心動的是他幽默風趣的言談,和誠懇的感覺。

很快的兩人便交往起來,也搬去學校附近的「同居巷」,雖然女孩沉浸在從未有過的幸福中,但也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初夜就在甜言蜜語攻勢之下,獻給了這看似幸福的初戀男友。

但甜蜜的光景卻不到半年,慢慢的吃喝都是女孩在付,而且為了外宿的費用,還找了份飲料店打工。

但卻發現男友回宿的時間越來越晚,還常稱在同學家過夜打牌,也發現有女生打來時有說有笑的,導致彼此開始有了爭吵,最後男友下了分手令,兩三天就搬了出去。

女孩從雲端跌落谷底,傷心欲絕、說好的幸福呢? 說好的未來呢?

一切都像風中蠟燭一樣,一陣風來便是煙消雲散,無論女孩怎麼挽留和哀求,學長的心像顆鐵石一般,完全沒有轉圜的餘地。

但驚人的是,分手後每月學長竟還去女孩家過夜2、3次,也就是說當前男友想發生關係時就會去找她,而她卻也沒有拒絕的,當了一個期待哪天會有復合希望的洩慾對象。

我同學說全班都替她感到痛心和不可思議,也用力撻伐那個爛男,但這狀況已經持續3~4個月了。

人在沒錢時會去借錢,人在走投無路時會去偷錢、搶錢,但人在有一絲絲希望時很可能會借錢去賭錢。因為有機會可以一次翻身,但大家都知道十賭九輸,贏的總是莊家和老千,贏的機率比被雷打到還要低。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位學長是累犯,同時期都會有2、3個對象在交往,推論應該是發生關係後,若膩了便會想要分手。

雖這爛男可惡至極,然也不可否認女孩對愛情觀念的扭曲,認為愛情 = 發生關係,若沒發生關係 = 愛的不夠深,更離譜的是,用身體(性關係)是可以喚回愛情的。

要知道一個深愛你的人,會是一個尊重妳(身體)的人,也不會用性關係要挾你,更不會在沒有情感下與你發生關係。所以當你被逼的要賭這局時,記得:「傻女孩用身體當賭注,但總會全盤皆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賭注 身體
    全站熱搜

    and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