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1.jpg

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失去了夥伴,還能靠什麼奪回來!


航海王10週年紀念作品!尾田榮一郎擔任製作總指揮!打破日本東映動畫 10 年來票房紀錄!日本雙周票房冠軍!飆破40億日圓票房!創下台灣日本動畫最快上映紀錄,全新的造型!改寫航海王電影歷史!打造海賊王電影史上重要紀念碑!密謀20年~準備向世界復仇,與海賊王羅杰相抗衡的傳說海賊,迫使海軍元帥相國及中將卡普出手的邪惡人物。魯夫一行人無意間捲入這場復仇的漩渦,僅僅9個人要對抗2000人的金獅子海賊團,失去了夥伴,失去了戰鬥能力 ,還能靠什麼奪回失去的一切!

未命名1.JPG

當中最精采的還是魯夫一行人突破金獅子王宮,準備解救被奪走的娜美,把門踢開後八個人一字排開。加上尾田榮一郎設計的全新西裝造型,簡直就是酷~帥~翻~了!不過更精采的是當所有海賊踢開門後,發現總數有2000人時,魯夫一行人還是不為所動,跟金獅子說:「娜美她才不是來這裡犧牲的,她不過只是來這裡打頭陣的而已!」然後就馬上展開絕地大反攻,當然船長VS船長的戲碼是一定要演下去。當魯夫要找金獅子史基算帳時,「羅賓」馬上就把小海賊的眼睛遮起來,接著「布魯克」也施展「催眠曲」幫魯夫開路,當魯夫要追上金獅子史基時,雜耍科學家一刀要砍項魯夫時,「索隆」馬上山閃身而出擋刀,讓魯夫可以追上金獅子史基,不過緊接著色猩猩要抓住魯夫時,「香吉士」也飛身踢飛那頭色猩猩,讓魯夫可以順利去揍飛金獅子。若有仔細看,你可以發現魯夫在追金獅子的過程當中,是不用去顧慮其他的海賊,因為船員都知道船長現在的目標是什麼,而船員要做的就是全力協助船長,而不是自顧自的去打其他的海賊,這樣的編排讓我想到如果一個團隊或組織,可以像魯夫海賊團一樣團結那勢必會非常強盛!

st-245787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