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一點通》遇見Mr. Right,找到優質水源地1 

 《愛情一點通》遇見Mr. Right,找到優質水源地

 

為什麼我遇到的男人老是花心大蘿蔔,最後背著我偷吃?是我八字帶爛桃花太陽金星落在雙魚座?還是我夫妻宮帶貪狼星的關係?眼看身旁朋友一愛就是五、六年,比我晚交男友的,現在都要享受開花結果的幸福,我卻為了男友偷吃,再度痛心欲絕的分手。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的愛情總是無疾而終,難道這就是宿命的輪迴嗎?就得一輩子遇上Mr. Wrong嗎?

新加坡抗癌鬥士東方比利說過:「改名、改姓、不如改個性」。很多女人容易碰到花心男,大部分並不是命或運的關係,而戀愛習性的問題。如果習慣去PUB,那能找到真愛的機率是多少?如果習慣跑趴,那找到負責任男人的機會是多少?如果習慣待在複雜的交友圈,那找到單純男人的機率又是多少?

大家都知道,釣魚要找有魚的地方釣,但很少有人說,哪裡的魚品質比較好。只說是穿的性感點、打扮時髦點多去PUB、多跑趴、參加party,自然會有很多魚游過來。只不過這些魚多半是核電廠附近的變種魚,吃下去難保不會汙染你的五臟六腑。

 2.jpg  

要找Mr. Right,你得找到優質水源地,不要再去那些污染嚴重的核能海域。用DISC的角度來看,說是去S型男和C型男人容易出現的場所。欲知DISC性格模式,請進DISC四型人精彩解析,及免費線上測驗

S型男人喜歡安靜、和諧的地方。那種PUB人聲鼎沸的地方,S型人是很討厭去的,像我這輩子只去過2次PUB,因為我討厭吵雜的地方,反到喜歡待在家裡或是書店。而C型人更是極度討厭去那種地方,他們多半認為那種地方很「髒」,要知道C型人在愛情上相當有潔癖,所以他們更不會去那種pub、party,更別說去哪找心中的Miss Right。又哪些地點是Mr. Right常出沒的優質水源地?

一、志工單位:

無論是醫院、政府單位、育幼院、老人院、流浪動物之家等這些都可以找到志工的蹤跡。會主動想當志工的男人,基本上都具備相當的愛心與耐心,個性多半也較溫和。這種男人花心的機率可想而知,應該比去PUB的男人低很多!

要是男人邊抽菸邊喝著啤酒跟妳說:他上次賑災捐了多少錢,表現自己多有愛心,妳會相信嗎?再者,志工單位裡多是媽媽級的,這些媽媽們是天生的媒人,她們最關心自己那個還沒結婚的醫生、律師、工程師小孩,要是妳在媽媽們的心目中是個乖巧的好女孩。她們絕對會把優秀的兒子端出來給妳選,還需要去釣魚嗎?

如果真想找個愛家顧小孩的男人,那S型男人是你的不二人選,參加一下志工活動,回饋社會之外,也比較容易遇見有愛心的S型Mr. Right。

 

二、書店或圖書館:

有閱讀習慣的男人,通常都比較理性及知性。幾位此類的友人都跟女友交往超過6、7年,有些也已經步上體堂,雖偶有些不合與爭吵,但幾乎沒聽過花心或跟誰有曖昧的問題。

平常有閱讀習慣的男人,會充實自己的內涵及知識,相對的也不太喜歡進出PUB、party這些吵雜的場所。而且根據多年觀察,有花心傾向的男人幾乎不喜歡閱讀,也不喜歡充實自己,往往喜歡玩樂,想法也較為幼稚。就DISC而言,通常在圖書館出現的男人幾乎都偏C型,相反的D型或 I 型男人幾乎在這種安靜、單調的地方都待不太住。

   

三、才藝教室:

現在有很多生活藝能、藝術才藝類的課程,例如繪畫、音樂、烹飪、跳舞、瑜珈、有氧運動等都可以多多參加。老師不是常說「愛學習的小孩不會變壞,而愛學習的男人不上酒店」。一個會利用下班時間學習烹飪或油畫的男人,妳覺得他會是一個愛搞曖昧、會慣性偷吃的男人嗎?

去上這些課程的同時,也比較容易找到興趣相同的另一半。且在課堂中,也有較多機會跟時間讓彼此認識,從學習興趣中培養健康的愛情。參加這類才藝課程的男人多半傾向 I 型或S型。

I 型男人樂於學習,有興趣的東西都想學一點、碰一下,而且 I 型男人天生流著浪漫的血液,總能讓女人沉醉在愛的甜酒裡。不過要小心一點,若是對方屬於I型男,一定要多留意他是不是也在不同的地方上課,因為一個大男人同時參加3堂整班都是女人的瑜珈課,那肯定是有點問題。

污濁水質養出污染的魚,乾淨的水質才能培育出健康的魚。不要讓快速交友的速配網站、活動或燈紅酒綠、五光十色的PUB、party決定未來的Mr Right,丟掉身上的爛桃花,從改變尋覓愛情的習性開始。

瑜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