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新生命數專欄:扯謊又醉毆的Makyio(31/4)

 (圖片來源:壹週刊)

  

延燒一星期的Makyio扯謊醉毆案至今天還不斷有新的證據戳破Makyio、丫子、湘瑩三人的謊言,讓社會大眾的怒氣難平。而且反Makyio粉絲團也已經突破19萬人次,另外網友也成立反丫子及反湘瑩粉絲團,引起一連串的骨牌效應。而今晚最新的晚間新聞北檢認定Makyio為共犯,依損毀及重傷害罪嫌,諭令加保5萬元;友寄隆輝依重傷害罪嫌,諭令加保5萬元,限制出境;丫子因堅不吐實及偽證罪,5萬元交保;湘瑩坦承犯案及偽證罪,獲交保3萬元。 

我想大家也痛罵了一個禮拜,今天我們換一個角度,用《新生命數》來看Makyio到底是個脾氣極差又愛扯謊的人?還是個壓力過度苦中作樂的人? 

在聊Makyio的新生命數之前,要先提醒大家,每個數字都有正面及反面的特質與優缺點,這次單就負面特質來聊Makyio這次扯謊醉毆事件,絕對不表示你跟Makyio的新生命數一樣或相似就跟她一樣有這些惡劣的行為,因為後天的環境因素也會影響一個人的品性及性格。  

Makyio 生日:1984年6月12日 

1+9+8+4+6+1+2=31;3+1=4 

Makyio新生命數:3 1 / 4 

2.jpg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

Makyio新生命數的外在是3,總是給人活潑外向的感覺,而且新生命數中有3的人比較落落大方不怕生,在螢光幕上也容易成為焦點。

新生命數中有3的缺點是容易說謊,而且是為了怕被罵或讓自己脫罪而說謊,像這次Makyio這次會不斷的扯謊就是為了要讓自己脫罪,而且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用更多的謊去圓謊,這就是3的負面特質,不願意去面對自己的錯誤,妄想用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去搬弄是非

連襲胸這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漫天大謊都可以瞎扯,就為了掩蓋自己的惡行。其實要是第一時間出面坦承道歉,誠心接受法律的判決,那社會的輿論及台灣人的怒氣也不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要吞噬Makyio等人。

提醒新生命數中有3的朋友,或多或少會有一點撒謊的特質,但若是善意的小謊,不對任何人造成傷害那也無可厚非,但若像Makyio這樣連5謊,那可是會印證法網恢恢、疏而不漏這句話! 

3.jpg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Makyio新生命數的內在是1,新生命數中有1的人通常作風較大膽,想法也較創新,在演藝圈中容易成為新風潮的帶領者。但1的負面特質就是太過大膽反而講話沒有分寸,所以Makyio在節目上的談話總是讓人瞠目結舌,多次拿自己酒醉的瘋事來當作娛樂消遣的話題,還在雜誌訪問上驕傲的講:自己一次可以喝一瓶威士忌或一公升的清酒、一個月要喝12萬、還會破口大罵司機,甚至打過計程車司機的頭,完全沒有認為這是很丟臉的事情。

新生命數1的另一個負面特質就是脾氣不太好,甚至易有暴力傾向,以法律專業的解讀稱作:以言語或肢體暴力來表現內在情緒。

所以當司機可能以較大聲的口氣叫Makyio等人繫上安全帶時,就讓Makyio很不爽,最後還狠踹司機2腳洩恨,這種激烈的脾氣對新生命數2、6、9的人來說是很不能理解的,只是口氣不好一點,有必要打到顱內出血嗎?有必要打到差點出人命嗎?

提醒新生命數中有1的朋友,你也許可能會有脾氣不好的特質,但多少只是口氣差了點,或是摔個遙控器抒發一下不爽的心情,但只要不對別人有言語或肢體暴力,那也只是自己生氣而已,但若像Makyio這樣成為重傷害的共犯,那就是連老天爺都會看不下去的!

4.jpg(圖片來源:TVBS新聞)

這次跟大家聊Makyio新生命數的負面特質,主要不是為了批評或痛罵她,而是希望透過這次Makyio等人不好的示範來讓大家了解人都有缺點或犯錯的時候,但只要提早知道自己的小缺點,及早注意或改正,那往後是可以避免同樣的錯誤與不幸發生在自己身上。

最後希望大家要理性與客觀的看待這件事,對事不對人,不要一時情緒失控,連有一點關係的藝人或種族都拿來當作謾罵的標靶,多為林先生祈福,祝他能早日康復外,也希望這件大事能給台灣社會多一些正面教育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