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犀利人妻:溫瑞凡-對家有責任不偷吃的C型老公

 

「溫瑞凡」-謝安真老公。外表斯文、充滿才華、人品沒話說,讓許多女人想入非非的的「黃金熟男」。在未跟黎薇恩偷情被大家唾棄之前,也跟謝安真一樣是一個愛家、愛小孩、顧老婆的超優質老公。(PS:在沒偷吃以前)

 溫瑞凡0.jpg

「溫瑞凡」在DISC的分類中傾向C型人,在感情裡又歸類為「內斂型」。欲知自身性格,請進DISC四型人精彩解析,及免費線上測驗

C型男人個性穩重、沉著、且內斂,在感情上對另一半的情感往往比較平凡與樸實,但對感情及婚姻的責任感及忠誠度頗高。在這邊要一提,在DISC領域中,經研究統計,C型人的確是外遇指數最低,婚姻忠誠度最高的類型。現在討論溫瑞凡沒出軌前的性格,並非意指C型人容易偷吃外遇。《犀利人妻》為了戲劇上的效果,所以用了極大的反差去製造劇情張力,讓觀眾情緒像海浪一樣隨之高潮起伏,這樣收視率才會越罵越高嘛!千萬不要把C型男人貼標籤成高外遇族群。

溫瑞凡1.jpg

像溫瑞凡這類C特質較高的老公,結婚後比較喜歡往回家跑,像應酬、唱歌、喝酒這類吵雜的活動都盡量不參加,就像溫瑞凡跟何愛琳所說:「你知道我酒量不好,我也不擅長這種地方,我要不是誠心幫你,我根本不會來這種場合」。所以C型人在一天勞累下班之後,反倒是想要回家抱抱小孩、看電視,而不是抱小姐吃小姐豆腐。仔細回'想一下,當酒店小姐纏著溫瑞凡時,他還縮著身體用手檔著酒店小姐,要是郝康德早就左擁右抱,一口一口吃豆腐了!

溫瑞凡2.jpg

C型男人的倫理及道德感相當強烈,當郝康德跟溫瑞萱吵的不可開交時,溫瑞凡勸好兄弟郝康德:「結了婚的男人,最重要的是良心,你良心被狗啃」對~很多老婆也覺得老公的良心被狗啃了!而且他們比較不會被外面的花花世界所迷惑,縱使面對何愛琳想要舊情復燃的誘惑,也不為所動,既使櫃台小姐想藉機留溫經理的電話,也是鎮定的回:「如果對公司產品有任何問題,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到公司的教育部去找老師,老師可以給妳一套完整而且專業的諮詢跟回答」。我想這種好康應該是男人都想遇到的,但在C型人結婚後,則是對家庭忠誠度較高,也較難勾引。當然,劇情的高潮迭起也在這,看黎薇恩用怎樣的攻勢及招式來迷倒這個看似沒有弱點、顧家又愛老婆的優質人夫。

溫瑞凡4.jpg

另外,他們在婚姻及戀愛上比較沒有情趣及情調,跟謝安真的十年家庭生活也早就平凡無奇,連愛愛都快要是為了生小孩一樣,哪有人愛愛前在喊:開工、開工、上班、熱身?還說,這叫反諷法,人生要這樣才幽默才好玩,還在床旁邊做伏地挺身,這樣會有情調才有鬼,搞得連謝安真都壓力超大的。當謝安真說:人家電視說結束後,倒立會比較容易受孕時,溫瑞凡回:拜託那種沒大腦的節目說的話你也相信,你以為你是杯子喔!你想這樣子等一下會有情調嗎?要是換成郝康德,早就一邊說老婆妳好漂亮,一邊毛手毛腳爬上去了~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