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驚爆婚外情

新生命數專欄:驚爆婚外情的王建民(25/7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這兩天都頭條,不可能是接下來一個星期的連續劇新聞,無論是吃早餐、午餐、還是晚餐都會聽到,ㄟ~王建民有小三耶!真的假的!這也太誇張了吧!不然就是,完了、完了連形像超級好的建仔都中箭落馬,我看男人沒一個可靠的。

今天蘋果頭條:「建仔哽咽認錯」,讓王建民小三事件炒到最高峰。連上過課的學員也來問我,老師~王建民不是7的嗎?7不是最不容易偷吃的嗎?為什麼連建仔都出包了?所以今天就從建仔的新生命數來看看小三事件背後是否還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華視翻拍蘋果日報

(貼臉親密照曝光,球迷心碎!-華視翻拍蘋果日報)

 

        還是要先跟大家講一下,新生命數是瞭解一個人的先天特質、優缺點、個性、想法……,並非要算一個人的命如何又如何,也不表示若你的新生命數跟建仔的一樣,你就會去偷吃,因為後天的環境因素是會影響一個人的行為與表現。

王建民生日:1980 年 3 月 31 日

加總計算:1 + 9 + 8 + 3 + 3 + 1 = 2 5 2 + 5 = 7

建仔的新生命數組合:2 5 / 7

組合數:25;總數:7

 

主因一:挫折低潮誘發內心脆弱

        我上課會提到總數為7的人通常是最不容易外遇、搞小三的。7數的男人通常是大家眼中的模範先生,形象都是很不錯的,在感情中幾乎不太會一心二用,但為何是25/7的建仔卻還是驚爆偷吃醜聞呢?

要知道沒有哪一個數字的人是100%不會偷吃的,只是1~9數人中7數人是偷吃機率最低的,而且就算偷吃還是會良心不安,就像建仔在記者會上所言:在強烈罪惡感煎熬下,決定主動結束兩個人的關係。

我的一個朋友是34/7的,他跟我坦言實在是很想跟一個很要好的女同事搞婚外情,但老婆對他好又沒做錯啥事,所以內心總是很煎熬的克制自己不能因為一時的情欲,而搞砸了自己的婚姻,在分析利弊得失之後,就慢慢的跟女同事拉開安全距離。

無論7數的男女就算要出軌、搞外遇,最大的一關還是自己的良心及道德感。而且具媒體報導婚外情女主角Cyndi在與建仔分手後曾多次要求復合,但都被建仔婉拒,可見7數人對愛情的道德感還是9數人中最強烈的。

要是換成3數人、5數人,你覺得會毅然決然的斬斷讓人幸福甜蜜的婚外豔遇嗎?再來,不要忘記建仔是25/7,內心還是有5的特質,內在是5的人在低潮或沮喪時,往往是感情最脆弱的時候,也是第三者最容易入侵的時候,因為只要給與動人的支持與安慰,那就很容易點燃愛的小小火苗,然後再演發成不可收拾的小三之火!

MLB

08建仔跑壘扭傷腳踝,在總教練攙扶下退場-來源MLB 

 

主因二:數字流年影響戰力

      除了從生日特質分析外,再看看建仔這幾年的「數字流年」是否是引起這把小三之火的主因。2008年建仔因跑壘扭傷了腳踝之後,就開始一步步進入受傷低潮期,前前後後發現右腳掌中蹠跗韌帶扭傷、右腳腓骨長肌肌腱裂傷、腰部有傷及右肩關節囊的韌帶撕裂,在關節鏡微創手術及一連串的復健治療後,也宣告著建仔2009年球季都提前報銷。

從建仔的數字流年來看,2009年是建仔的「混沌年」,讓建仔的意外受傷會比往年還要來的多,而且要是不充分休息與調養,常常會讓傷勢更加嚴重。且混沌年也表示在工作上可能會有些不順與阻礙,所以200912月洋基決定不與建仔續約,建仔成為自由球員。

2010年是建仔的「創新年」,所以建仔接著在20102月與華盛頓國民隊簽約,在經過500多天的復健與小比賽後,於201007月首戰復出大聯盟,雖然首場承擔敗投,但8月的第三次先發出戰小熊隊戰,終拿下在國民隊的第1場勝投。可見建仔已經慢慢走出2009年的混沌年的陰霾。

中央社2

(佛羅里達州維耶拉,建仔復健與婚外情萌芽之處-來源中央社)

 

        為何要先講建仔080910年的事呢?對照建仔的聲明稿:「2009年肩膀手術後,更不知道這是不是我職業生涯的終點,當時的我變得非常沮喪,除了進一步、退兩步的漫長復健,面對無法預測的未來,每天的感覺是無助與絕望,身心都失去了平衡。就在我人身最低潮的那段期間,我有了一段婚外關係。」

另外渾沌年也影響了建仔的感情關係,通常人在「渾沌年」實也是感情容易出軌的時間,又加上之前我講的建仔的內心有5的影響,所以在低潮時是容易用戀愛的感覺撫平沮喪的情緒,雖然媒體說建仔的愛妻吳嘉姈一直是陪伴與照顧建仔的好老婆

但在建仔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是否有一直給建仔鼓勵就不得而知了,因為建仔的低潮不是用默默陪伴與支持就可以渡過的,而是要一些花言巧語的鼓勵與激勵才能讓建仔內心那種負面想法慢慢釋放,或許人人喊打的Cyndi就是這樣抓到建仔當時沉沉浮浮的心。

中央社1

(第一時間出來坦承錯誤與道歉-中央社)

        八個月的婚外戀情不是說斷就斷,哪個男人可以拍胸補保證說:我可以隨時跟那個愛得死去活來的小三切的一乾二淨的!也因為建仔是7數人,所以我相信建仔所言:「在強烈罪惡感的煎熬下,我主動結束關係……因為我的一時軟弱,造成對妻子、家人與第三者的傷害。」

我想建仔在偷吃的當下,也是在快樂與痛苦之間掙扎,這是25/7要面對的情感問題,這是3數人、5數人不太會遇到的問題,我想3數人、5數人要面對的是怎麼分配偷吃時間的問題XD如今建仔願意第一時間出來坦承錯誤與道歉,我想是給了社會大眾一個負面與正面的教訓「男人低潮不要靠偷吃重振雄風,女人則是要時時注意男人是否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